汶記生技應用奈米有限公司
專營:汽車/機車/柴油車專用潤滑油,專利配方:綠色節能奈米潤滑油添加劑。歡迎來電洽詢訂購。

服務訊息列表

未有資料...
化工製品和油品批發是一個關鍵的產業,專注於供應各種化學品、工業產品和燃料。這個行業涵蓋了多個領域,包括石油、石化、化學工業和製造業。化工製品批發商為客戶提供廣泛的選擇,包括燃料、潤滑油、化學品、塗料、肥料和工業原材料。這些產品對許多行業至關重要,包括運輸、建築、農業、製造和能源。化工製品和油品批發業在確保供應鏈順暢和生產效率的提高方面發揮了重要作用,同時也受到全球能源需求和環境法規的影響。
https://taiwanpersotex.tw66.com.tw捷利德有限公司

紡織工業用染整助劑原料供應,提供任何您想要的處理解決方案:煮練,漂白,染色,整理和印刷。

https://archer.tw66.com.tw加南商業有限公司

最便宜、品質最好的各式工業潤滑油、潤滑脂、噴槍油、去漬油、齒輪油、易美精等,歡迎來電洽詢

創建詢價官網及成為黃頁詢價供應商免費註冊